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台江区斜杠青年“筑梦计划”正式启动

2024-01-11 18:14: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11日,由台江区委、区政府、福州市社区大学指导,台江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主办的台江区斜杠青年“筑梦计划”在福祥社区Fu Life+共享社群空间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8名斜杆青年“筑梦计划”项目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据悉,台江区斜杠青年“筑梦计划”旨在以人才业余兴趣培养为主要抓手,依托区内现有场所,通过引入福州市社区大学的教学资源,打造一个以台江区青年人才、商务人士、白领工作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教育服务空间,为青年提供文化艺术普及课程、职业技能提升课程、人才孵化服务等,真正实现筑巢引凤。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张兰英表示,福州市社区大学将充分发挥师资队伍、校本教材、信息化平台等优势,根据青年人的学习需求,开发适合青年人的课程,培养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青年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了解,首期台江区斜杠青年“筑梦计划”夜校课程将于1月24日正式开始,设有彩妆生活、茶道体验、咖啡制作与品鉴、中医养生与营养学等14门课程。

台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遵循服务青年人才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和丰富“筑梦计划”形式内容,常态化开展更多有益课程,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