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2023-12-27 15:23:06来源:高新福州

12月27日,高新区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关于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樊学双同志任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林舫宣读有关任免决定。

蔡亚东指出——

这次高新区人事调整变动,是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高新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维护全区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亚东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能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高新区广大干部要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瞄准“高”“新”定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提供科技、人才支撑,谱写好发展新文章;要依托科技与人才优势资源,做大做强无人机与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致力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快建设民生短板,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要忠诚履职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提升政治本领,推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南屿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以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