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仓山区将打造飞凤山质量强区主题文化公园

2023-07-18 21:12:4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 仓萱 文/摄)7月18日,2023年“七星论坛”在福州市仓山区举办。论坛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仓山区贸促会、嘉里建设承办。仓山区诚信促进会、邮储银行仓山支行、招商银行仓山支行和福建移动仓山分公司参与联办。活动主题为“倡响福州品牌 打造质量强市(区)”。

会上,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仓山区园林中心、平安银行仓山支行三家单位签署了打造飞凤山质量强区主题文化公园区的合作书。

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福州分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双创中心、安正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福州市职工知识产权协同创新基地、邮储银行仓山支行、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就质量建设和维权案例两个主题作分享,从金融、技术、法律等方面为推进质量强市建言献策。

活动主办方表示,近年来仓山区始终高度重视质量强区与品牌建设工作,立足区域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先后开展一系列质量提升行动,出台一系列加快建设质量强区的实施方案,加强品牌培育和保护。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汇聚新动能,提供新思路,让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也希望更多企业来仓山考察、投资共享。仓山将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