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职工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竞赛决赛收官

2023-06-22 17:41:13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20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高新技术(数字经济)产业工会、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承办,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预制菜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职工实训基地)协办,福建大娱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福州市职工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竞赛在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数字工匠学堂展开最终角逐。

福州市职工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竞赛决赛收官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市186位选手参与,经过初赛选拔以及赛前培训赋能,共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展现出福州数字经济行业职工的高超专业水平。

竞赛成绩通过直播竞赛平台AI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数据分析技术进行自动客观评分,同时五位专业评审围绕直播流畅度、直播互动性、直播积极性、直播整体效果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按照最终加权成绩一决高下。

福州市职工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竞赛决赛收官

下一步,福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发挥竞赛在数字技能人才选拔与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搭建职工展现技艺和互相学习的竞技舞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积极促进数字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提升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林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