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落户台江 系全省首家

2023-05-25 15:26:36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5月23日上午,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揭牌仪式在福州市预制菜产业协同创新基地举行。这是台江区在全省创立的首家建立在预制菜产业链上的产业联合工会。

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落户台江 系全省首家

在一楼多功能展厅内,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主席罗其煊介绍了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背景与市场潜力及预制菜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的基本概况。

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落户台江 系全省首家

冻品在线、三餐有料、易鲜冷链打造的三网合一模式为预制菜产业链的完善打造了新基建,而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正是建立在预制菜产业链基础上,入驻基地单位以工会小组形式加入。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应以基地场所、产品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工作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将工会的政治优势、群众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链的整体竞争优势,助力预制菜一二三产业有效融合发展。

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的揭牌成立,进一步凝聚全市预制菜产业发展合力,为福州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