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2023-05-14 09:53:5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14日是母亲节。13日晚,以“母爱铭于心,鲜花传爱意”为主题的仓山区庆祝母亲节活动在“闽江之心”仓前公园平台开展,过往群众只需扫描“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向工作人员领取红玫瑰送给妈妈,表达感激之情。

活动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仓山区文化馆承办,将持续至14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特地准备了千枝红玫瑰,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仓山区文化馆馆长陈静介绍。

又讯 12日,仓山区仓山镇建岭社区在区民政局、区妇联和仓山镇政府、仓山镇社工站的支持下,联合青禾社工开展“党建引领幸福路 感恩欢庆母亲节”主题活动,通过体验制作香薰蜡烛、为志愿者妈妈赠送鲜花等环节,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氛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