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火热上演

2023-04-27 08:05:0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火热上演

26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激情举办。众多电音爱好者和年轻人群汇聚青年广场,尽情挥洒激情,展现对有福之州的热爱。

“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火热上演“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在青年广场举行。记者 郑帅 摄

当日下午4点,随着一阵阵节奏感满满的电音节拍响起,“闽江之心”数字电音节拉开帷幕。电音节结合数字峰会元素,整个舞台呈现出极富张力和数字元素的视觉效果。大屏幕上的图案和字符随着音乐节拍不断变化出各种造型,边上的各色灯光也投射出与之相适应的光影效果。

据介绍,此次电音节汇聚了电音、说唱和舞蹈等不同表现形式。“今天的电音节真是燃炸了!太酷了!”特地从漳州赶来的电子音乐唱作人李媛军说,她来过福州多次,这几年明显感觉福州的变化和发展很大,不但像“闽江之心”这样的城市客厅让人赏心悦目,而且各种流行时尚的演艺活动也越来越丰富。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可以享受动感十足的电音,市民还可以在美食区和互动区休闲放松。在广场一角,15家经营烧烤、轻食、奶茶、甜品、烘焙等餐饮的商家摆开阵势,各样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现场制作,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不少市民。在互动区,市民们纷纷在现场打卡点互动拍照,上传微博或抖音等社交平台,赢取电音节定制联名贴纸。

据了解,数字电音节由台江区委、区政府指导,台江区文体旅局、台江国投集团主办。27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电音节将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继续上演。(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