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春晖杯”宣讲大赛启动

2023-04-19 08:30:1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18日,仓山区“春晖杯”宣讲大赛在“闽江之心”仓前公园启动,仓山区直机关专场作为宣讲大赛首场率先开展。

现场,17名参赛者带着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基层实践感悟登场,以“小切口”讲“大道理”,语言生动、情感真挚、事例翔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气象,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当天产生6名优胜者。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组织17场专场宣讲比赛和1场优秀作品展演,分别在仓前公园、严复故居、仓山区智能产业园举办。每个专场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评为最佳宣讲员,最终评出“福小宣”仓山区最佳宣讲员17名。

大赛启动以来,已吸引233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人员将围绕“促党建提升、促发展提速、促民生提质、文化建设、基层治理”等五个方面,讲述仓山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人故事。(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