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速看!台江区老年大学招生啦!

2023-02-23 15:51:33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台江区老年大学招生啦!

一、学校概况:

台江区老年大学位于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内,自2004年办学以来,初具规模,现已形成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老年教育学校。学校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针对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开设有艺术、体育类等专业课程,深受老年学员欢迎,每学期学员约1000多人次。

二、2023年招生计划:

2023年春季,本校设置声乐、器乐、舞蹈、体育、书画、摄影等17门课程、20个班级。2023年秋季根据实际情况补充招生。

三、报名注册须知:

1.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港澳台乡亲、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

2.年龄范围:

一般学科80周岁以下,舞蹈、体育类学科要求70周岁以下。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病史,建议不报名,如出现有关问题后果自负。

3.部分课程招生对象要求:

详见招生计划表备注栏。

4.报名时间:

2月13日—3月10日

春季报名截至3月10日;

秋季报名:7月中旬—9月中旬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5.报名地点:

福州市台江区学军路92号

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10楼1006室

6.注意事项:

(1)报名学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填写报名表缴纳学费。

(2)报名时请慎重考虑,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课程和班级,完成报

名缴费后不得退款和转让。报名后出现重病、住院等特殊情况的学员,需在开学2周内,持有关证明来校办理休学手续,开学两周后停止办理转班、休学。

(3)额满班级将提前截止报名,对报名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的班级,

学校将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取消。

(4)开学期间,线下教学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为线上教学。若遇台风、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我校也将根据相关情况做出暂时停课的决定,相关决定将另行通知。

7.开学时间:

春季班开学时间2023年3月6日(星期一);秋季班开学时间2023年9月4日(星期一)。各班按课程表陆续开课。节假日放假时间执行国务院规定;如遇区中心工作需要临时停课,将另行通知。

8.咨询电话:26130279    

联系人:郑老师、林老师

四、招生计划表:

速看!台江区老年大学招生啦!

说明:1次课时两节课9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除备注课程外,正常上课时间为9:00—10:35(上午)、15:00—16:35(下午)。

台江区委老干部局

台江区老年大学

2023年2月10日

(来源:台江区委老干部局、台江区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