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3-02-23 15:51:33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2月23日上午,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月份集中学习会,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俞慈珍教授作专题授课。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主持。

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月份集中学习会

讲座中,俞慈珍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理念与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俞慈珍教授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林旸旸/文 林柏挺/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