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2023-02-15 16:42:11来源:遇见闽侯

2月14日,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在闽侯县上街镇举行。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闽侯县教育局与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办园协议,并为校地互聘人员颁发聘书。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双方签署合作办园协议)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又名闽侯县上街旗山湖幼儿园。

闽侯县上街旗山湖幼儿园聘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学前专业主任姜丽梅为副园长,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聘闽侯县上街旗山湖幼儿园园长陈明昱为专业教学督导。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现场为校地互聘人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正式揭牌)

闽侯县上街旗山湖幼儿园坐落于福州大学城中心共享区、旗山湖畔,环境优美、保教设施完善,为上街荷塘名郡小区配建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整洁靓丽的旗山湖幼儿园)

幼儿园总占地面积为5281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500平方米。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旗山湖幼儿园环境优美)

幼儿园设有科学实验坊、美术创意坊、角色体验坊等功能区和户外活动场所,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幼儿园各类功能区完善)

幼儿园于2月8日完成招生,正式开园,设小、中、大各4个班级,共12个班级,提供学位近400个。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教室内,孩子们认真上课)

在旗山湖幼儿园创建过程中,拥有深厚学前教育底蕴的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校地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与地方的优势,促成人才与资源的共享互动,掀开校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揭牌!旗山湖畔新增一所幼儿园▲(合影留念)

闽侯县上街小学学区校长曾春:“未来,我们将本着校地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两校共建为契机,加强师资互动和社团共建等方面的联动,促进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