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未来三天福州持续阴雨天

2023-02-08 15:45:47来源: 福州天气在线

每到这个时节,暖空气势力试图北上,和冷空气势力相持,最容易出现大范围的连阴雨天气。云层遮天蔽日,空气潮湿,这样的天气至少将持续到周末。

未来三天福州持续阴雨天

随着暖空气势力逐渐增强,未来温暖的日子也会逐渐增多,偶尔甚至会有夏天的错觉。当然,离彻底摆脱寒冷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

未来三天福州持续阴雨天,这两天恰逢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雨雾天,能见度低,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路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迟到。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市区午后气温将逐步回升18℃,本周末更是会接近25℃,由于湿度大,早晚体感依旧比较湿冷,市民朋友要注意穿得厚实一些,以免着凉感冒。

预计11日开始有一股冷空气南下,下周二福州将出现较大幅度降温,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信息,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福州持续阴雨天

此外要关注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沿海风力较大,东北风最大阵风可达7~8级,附近海域及过往船只请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08日12时~0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11日08时~12日08时: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8日12时~0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北风4级,气温13~11℃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4级,气温18~13℃。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5级,气温19~12℃。

11日08时~12日08时:11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1级,气温17~13℃。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