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声”入人心!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走进企业

2022-12-09 14:56:00来源:高新福州

根据福州高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赴高投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团长、区领导熊国华作了以“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贯彻精神担当新作为”为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高投公司党支部和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闽侯高新区事业部党总支共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声”入人心!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走进企业

报告会上,熊国华结合福州高新区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现场反响热烈。

“声”入人心!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走进企业

报告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声”入人心!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走进企业

宣讲会后,高投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振兴表示,“区党工委宣讲团带领我们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投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国企新担当。”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