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上线

2022-12-08 09:39: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琪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琪)12月8日,“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正式上线。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上线

扫描识别上图二维码,即可参与知识竞赛。

该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指导,“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主办,福州新闻网、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相关内容为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活动时间从12月8日持续至12月27日。活动期间,每次答题分数达到60分即可参与抽奖;若答题分数未达到60分,可再答一次;每人每天拥有1次抽奖机会。12月28日,主办方将从截至12月27日答题总积分排名前100名的参与者中抽取一、二、三等奖,并通过“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福州新闻网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