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市报告3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28 10:10:45来源: 壹福清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9号)

11月27日,福清市在对省外来融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初筛阳性,经复核为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相关涉疫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病例主要涉及轨迹如下:

3例病例均为省外入融人员筛查发现,11月22日从省外抵融,入融后落实健康监测。23日—25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及音西街道珠山村采样点,26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音西街道清昌万达德恒口腔门诊部,27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珠山村采样点、石竹街道后塘村卫生所。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融籍乡亲返乡前通过“壹福清”微信公众号“入融登记”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入融时间、入融方式等信息,回融后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

省外非高风险区入(返)融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融时在完成“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不”,在“三天三检”完成前(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聚餐聚会)、不进入公共场所。抵融后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目的地企事业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

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热线:

0591-85167027

0591-85222671

0591-85166331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