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区关于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1-28 15:59:15来源:家在鼓楼

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年第44号)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相关规定,决定在鼓楼区五凤街道部分区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第一轮: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15:00-21:00

第二轮: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5:00-21:00

第三轮: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15:00-21:00

二、采样对象

北至湖景路、东至福飞南路、西至开智学校东侧、南至米罗时代小区南侧的合围区域(如图所示)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鼓楼区关于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三、采样地点

详见附表

四、注意事项

1.请指定区域内的群众持福建健康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上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2.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镇、社区统一安排,积极配合,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3.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有设置黄码人员通道的核酸检测点及时参加检测。

4.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应症状,请主动向社区和暂住酒店报告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鼓楼区关于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