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通告:新店区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倡导居家办公

2022-11-23 16:40:13来源:今日晋安

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68号)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决定继续在晋安区新店区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倡导居家办公。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请新店区域内的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全体居民主动参加村(社区)组织的11月24日、25日每天6时—12时的区域核酸检测。村居、小区将严格查验进出人员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继续倡导居家办公

11月23日—11月25日,新店区域商业写字楼宇、办公型企业员工尽量实行居家办公,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除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抢险、城市运行保障、值班值守等必需紧要任务的人员外,倡导居家办公。鼓励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参与所在村、社区组织的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通告于11月23日—11月25日施行,下一步将根据我区疫情形势适时调整。

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