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2022-10-07 19:03: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天,福州又上央视了!这回上镜的是连江定海湾↓

金秋十月,正是牡蛎收获的季节。今天,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福州市连江县定海湾的“海上牧场”迎来丰收,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定海湾海域。杨柳州 摄

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纵观整个假期,福州已多次霸屏央媒↓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昨晚,“闽江之心”夜色再上央视!央视新闻频道聚焦福州闽江两岸美景

10月5日,福州更是连上3条《新闻联播》,展示闽江福州段优美生态环境和发展变化

10月5日晚,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重点关注福州。长达近半小时播出《中国魅力街区——福建福州》,让全国人民感受到福州的魅力↓↓↓

10月5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直播特别节目《江河奔腾看中国——闽江篇》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闽江之心

三江口

闽江河口湿地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多个重要地标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释放城的魅力,秀出大美福州。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闽江霞光。叶民民 摄

来自福州的她也上央视了

10月3日,《新闻联播》播出《二十大代表风采 |林丹:用心用情当好百姓服务员》,展现林丹数十年如一日,立足平凡岗位、服务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10月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国庆期间闽江两岸灯光璀璨,吸引市民游客游览打卡。“闽江之心”成为市民文化生活的新载体、城市风貌的新名片。

福州的美,还被新华社关注了!

这个黄金周,穿梭在青砖古厝间,体验文化的魅力与传承成为一种新时尚。

10月6日,新华社关注福州古厝,文中说——穿行在福州三坊七巷间,一处处古建筑映入眼帘,一件件非遗产品让人爱不释手,一场场特色演出精彩纷呈……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文章截图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福州三坊七巷。新华社记者周义 摄

10月5日,新华社发布《江河奔腾看中国丨闽江:安澜清波风光好》一文,聚焦福建持续推进闽江保护,闽江河口湿地、“闽江之心”等纷纷在文中亮相。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福州市“闽江之心”夜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魏培全 摄

10月4日,新华社发布《闽江河口湿地:鸟类栖息的“王国”》,聚焦闽江河口湿地这处“鸟类王国”。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在闽江河口湿地,一只三趾滨鹬(左二)在海滩上觅食。新华社记者魏培全 摄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也聚焦福州!

10月5日,《人民日报》刊登《珠江闽江生态向好景象新》,其中闽江河口湿地、水口水电站等福州元素十分亮眼!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10月5日,《光明日报》在《珠江、闽江:汤汤清水润南天》一文中关注福州:文艺范儿十足的青年广场、宽阔疏朗的草坪、被称为“福州最美天桥”的青年桥……平日里,“闽江之心”已成为福州市民的热门“打卡点”。

黄金周,福州刷屏央媒!因为……

……

霸屏央媒,福州丫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