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夏夜宜人 上万市民打卡啤酒节

2022-08-21 09:28:4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石美祥 叶诚

为让市民感受“夜福州”的万千景致和生活气息,8月19日至21日,麦田星空酒坊(啤酒节)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办。在动人的旋律中,在欢乐的游戏体验中,在酒香四溢的氛围中,广大市民尽情释放夏夜活力。

闽江之心夏夜宜人 上万市民打卡啤酒节啤酒节上市民正在欢聚饮酒。 记者 石美祥 摄

“现场氛围很好,很有感觉。福州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有生活情趣,充满了魅力和活力。”刚从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的邱莹莹说,如今,她越来越深入地了解闽江和其背后的文化历史,“对福州的依恋也逐步加深”。

闽江之心夏夜宜人 上万市民打卡啤酒节啤酒节上,大家一起感受激情和欢乐。记者 叶诚 摄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啤酒节这一热烈的形式激发了市民的热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上万市民到海丝广场打卡,体验美酒、美食、美景带来的夏季盛宴。(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