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焦点图

福州启动“闽江之心”日落奔跑活动

2022-08-21 07:59:3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宋亦敏 石美祥

20日晚,作为“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之一的日落奔跑计划在仓前公园启动,约80名跑友沿着美丽的闽江南岸奋力奔跑,展现活力仓山。

福州启动“闽江之心”日落奔跑活动市民在“闽江之心”快乐起跑。记者 石美祥 摄

晚上7时30分,发令枪响,跑友们一起从仓前公园出发,一路跑向江心公园,沿着江心公园绕三圈,最后回到仓前公园平台,全程5公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跑友们个个热情高涨,一些跑友更是全家齐上阵。约37分钟后,跑友们陆续跑回终点。“我的家人都爱运动,今天的路线也是我们常跑的路线之一。跑在路上感觉深有体会,‘闽江之心’确实越来越美了。”市民林先生说。

“跑友们太热情了,初定50人参加活动,现场参加的约有80人。”仓山区文化馆馆长陈静表示,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跑前跑后的热身、拉伸运动,预防运动损伤,调整身体状态。

“日落奔跑活动共举办四期,接下来三周的每周六19时,专业教练将准时热身带跑,有兴趣的市民都可以来参加。”仓山区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日落奔跑计划,点燃更多市民的运动热情,让大家在繁忙之余通过规律运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记者 王玉萍 实习生 宋亦敏)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