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举办小提琴音乐会

2022-08-02 16:20:18来源: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晚,福建省第五届小提琴比赛优秀选手汇报音乐会在闽清科技馆剧场隆重举行。

闽清举办小提琴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传统歌曲和红色经典曲目为主旋律,音乐传情,旋律铸魂。

通过悠扬的琴音,聆听新时代闽清山水的和音,倾述闽清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忠诚和奉献,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当晚,优秀选手们演奏了《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费加罗的婚礼》《天路》《呼伦贝尔大草原》《我和我的祖国》《赛马》《我爱你中国》等传统和红色经典曲目,悠扬婉转的琴声在剧场流淌,选手们的全情演绎,引起了现场听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闽清举办小提琴音乐会

听众们对本次音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优秀选手们的演奏水准和出色表现感到惊喜,希望闽清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音乐文化视听盛宴,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这对弘扬闽清“礼乐文化”,擦亮“礼乐”名片,具有重要作用。

闽清举办小提琴音乐会

据悉,本次音乐会由闽清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会、胡丹小提琴弦乐团、闽清县文化馆协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