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四城区驾培场地基础提升

2022-07-04 08:45:5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近日,福州一些驾校的学员发现,教学场地变宽了,场地内的标线更清晰了,还多了一些绿化景观……这是6月初以来,市道运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四城区驾校开展教学场地基础提升的结果。

据悉,福州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对驾校训练场地、教学车辆、设施设备、教练员配备、安全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督促驾校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补齐教学条件、培训服务、训练环境等方面的短板。

目前,福州四城区已有44家驾校开展教学场地提升工作,提升内容包括增加教学场地硬化面积、设置训练区和休息区隔断、增设警示牌、安装防护栏、重新设置训练标识标线等。

市道运中心驾训科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改造提升进一步增强了驾培的安全性,获得不少学员点赞。(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林捷)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