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江之心 城市名片 >> 新闻聚焦

仓山区举办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

2022-07-01 15:38: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温庆华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苏怡莲 实习生 温庆华 通讯员 仓萱 文/摄)7月1日,“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举行。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曲艺《滴水人家》在安澜会馆上演,张弛有度的表演及紧扣人心的剧情引得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仓山区举办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

当天,仓山区还在仓前公园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初心牢记在心”快闪活动。由少年儿童演唱的《红领巾在党旗下成长》等一系列弘扬新时代风采的歌曲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此外,一曲《不忘初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营造出了极其浓厚的“七一”氛围。“出门还能看一趟快闪表演,听着这歌声,真的太幸福了!”住在仓前公园附近的市民刘先生说。

仓山区举办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

记者获悉,仓山区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7月1日晚,江心公园演艺广场将举办“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活动,打造百姓大舞台,开展百姓参与、全民共享的文化盛宴,向党的生日献礼;7月1日至8日,鲁贻图书馆将举办“秀闽江 福满仓”风景油画写生作品展;7月2日至3日,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将举办“乐享烟台山”主题文艺演出;7月3日上午,盛兴洋衣坊将举办“花漾年华”汉服秀,活动涵盖器乐演奏、歌曲、戏曲、朗诵、汉服秀等多种表演形式。

仓山区举办迎“七一”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

点击进入“闽江之心 城市名片”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