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明将乐县来榕开展旅游推介

2022-06-12 08:18:3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阮冠达

10日下午,三明将乐县在福州市举办“山水将乐·镛城名宴”暨将乐县十佳“网红打卡地”推介发布会,向福州市民宣传推介当地特色旅游资源,邀请广大市民夏日同游将乐。

将乐位于福建西北部,隶属三明市,是福建最早建县的9个古县之一,是“程门立雪”的主人公杨时的故乡,乘坐动车到福州只需1.5小时。将乐当地山水秀丽,风景优美,推介会上,当地十佳“网红打卡地”正式发布,炫巧争奇的玉华洞、神秘峻美的龙栖山、诗意古韵的良地村、轻舟竞逐的金溪河、争芳斗艳的梅花谷,引得在场市民纷纷称奇。

将乐菜肴集客家菜系和闽北菜系之长,以清鲜脆嫩,馥郁浓醇,食而不腻为特色。活动现场,杨时家宴、绿色全福宴、全菇宴、玉华洞宴、龙栖山宴、苏区红军宴等“六大名宴”齐齐亮相。

据悉,即日起至16日,三明大厦内还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山水将乐·镛城名宴”宣传推荐活动,活动期间,三明大厦将每日限量推出“山水将乐·镛城名宴”,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尝鲜打卡。(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