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6月8日起,马尾这条路有大变化!

2022-06-07 16:11:03来源:马尾的事儿

6月3日,记者从马尾区港口路下穿及市政设施配套工程项目部了解到,因工程施工需要,马尾区江滨路与联安路交叉路口将进行第三次交通导改,预计在6月8日开始施行,提醒过往司机和居民,注意最新行车路线,遵守交通规则。

6月8日起,马尾这条路有大变化!

该路口当前导流状态为,江滨东大道在马尾实验幼儿园门口移向导流车道,联安路口封闭仅留行人通道。

6月8日起,马尾这条路有大变化!

导改后,江滨东大道与联安路交叉路口恢复为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联安路口至马尾实验幼儿园路段马路以项目围挡为分隔,分左右车道双向行车,双向皆为两车道。

由于导改后双向车道都将于两边居民楼较为靠近,提醒过往司机要注意控制车速,及时修正行车方向,也提醒周边行人要注意施工期间人行道较窄,要遵守交通规则,保护好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交通导改是我们重要的施工节点,为后续下穿工程开挖等做好准备。同时为保障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的交通便利,我们项目部组织工人,加班加点,优先施工,目前,该路口已基本具备最新的通行条件。”港口路下穿及市政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总工程师刘锐告诉记者。

“现在每天开车都要绕行君竹路或者沿山路,恢复红绿灯后就不用绕路回家了。”家住共和里新苑的李小姐对新的导改方案感到非常高兴。

记者 陈晓静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