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警方暖心举措护航高考

2022-06-06 07:53: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7日将开启高考大幕,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了护航考生高考,福州警方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

这些举措包括,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增派警力,强化交通指挥疏导,保证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针对性采取区域禁鸣、路段限速、单向通行、分车种限行等交通组织措施,确保交通秩序良好。为相关标识的护考车辆、涉及高考公务用车、接送考生车辆提供绿色通行保障。实施斜列式停车措施,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送考车辆停放,并安排清障车及时清理违法停车。联合环保、住建、文旅等单位,强化对考点、居民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夜宵摊点等重点部位的噪声清理整治,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在派出所设立考生办证“绿色通道”,为丢失或遗忘身份证件的考生提供应急办理服务等。(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宇航)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