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连江启动促消费活动 带旺经济社会发展“烟火气”

2022-06-04 07:56:2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文婧

3日,连江县启动“惠聚连江·福见商旅·粽情六月”促消费活动,抓住端午消费节点,打出“组合拳”,进一步挖掘消费后劲、激发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带旺经济社会发展“烟火气”。

本次促消费活动持续至本月30日,发放商贸商圈通用消费券与商贸建材家居家电专享消费券共计1.35万份,优惠补贴总价值100万元,涉及餐饮、服装等多个领域,包含零售、家居等多个门类,覆盖线上线下消费场景,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充分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掀起消费新热潮,全力打响“惠聚连江·福见商旅”促消费品牌,助力消费加速回暖。

当天,在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万家城市广场、万星广场等商圈,连江市民购买热情高涨,线上线下消费用户数量、交易金额明显增长,为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奥特莱斯广场有关人员表示,将借消费券的发放结合端午消费节点,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有序引导各店规范使用优惠券,并加强商场与周边文旅业的消费跨界融合,积极拓展沉浸互动式消费新场景,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加快培育新型消费。

给力的促消费政策措施,提振的不仅是消费信心,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接下来,连江将继续“火力全开”促消费,积极帮助商圈引进国际知名品牌,不断提升消费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北二通道、丹贵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到达的便利度;持续开展“惠聚连江”系列促销活动,不断提升商业的活跃度,全面助力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叶建隆 李剑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