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创新争先 致敬最美 >> 新闻聚焦

恭喜!福州这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2-05-29 11:02:27来源:福州科普

为迎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近日,福州市科协、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科技局联合开展2022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经过相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10人被授予2022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恭喜!福州这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

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长期奋战在福州市科技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既有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工作者,也有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还有为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科研人员,他们都是我市科技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也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