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江

暖心!台江送上“爱心大礼包”!

2022-05-27 16:30:45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热气腾腾的粽子、新鲜应季的果蔬、别具特色的茉莉花茶……端午临近,不少外地学子乘坐专列返回福州,在市委组织部的号召下,5月27日,台江区委组织部、台江区委人才办为集中隔离点内的64名高校学子送上了这份特别的“爱心大礼包”。

暖心!台江送上“爱心大礼包”!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

收到爱心大礼包的学生们纷纷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很感动!竟然能在集中隔离期间收到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感谢你们!”上海返榕的葛同学激动地说道。5月26日晚,当得知有一名在集中隔离点留观的返榕学生生日时,台江区立即准备了生日蛋糕、贺卡和礼物,为他带来了生日的惊喜。

暖心!台江送上“爱心大礼包”!

下一步,台江区将持续关心集中隔离期学生的身心健康,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高校返榕学子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榕城、扎根台江。(来源:台江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