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2022-05-12 16:54:33来源:鼓楼卫健微信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5月11日上午,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正式揭牌啦!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走,一起去看一看!

↓↓↓

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新家啦!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地址:鼓楼区六一路小桥巷19号水语新苑1号楼1—3层

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简介

功能科室指引

一层口腔科、消毒供应室。

二层全科诊室、中医馆、药房和收费等基本医疗服务区。

三层公共卫生科、预防接种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医学辅助检查和行政后勤办公区。

中心特色科室康复科,设置了11张床位,同时配置中医全科诊室、针灸治疗室、推拿治疗室、灸疗室、中药熏蒸药透室、康复理疗室及可教学培训的会议室。开展优势病种治疗,根据辖区居民需求结合中心优势,开设妇科专病调理、脾胃病调理、骨关节病治疗等。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服务队伍

据了解,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职工3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2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4人。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为提高群众服务能力,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福建省协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福建省老年医院等多家省市医院结成了医联体合作关系,每周都有7名省市医联体医院的专家坐诊带教,实现双向转诊、优势互补,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综合性健康服务。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居民们经常可以看到中心的医护在辖区内开展高血压和糖尿病、老年人健康管理、、儿童保健妇女保健、预防接种等卫生服务的身影。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通过医疗与公共卫生并重的服务模式,该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2021年,共接诊患者达29.5万人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达5万余人次。

揭牌亮相!就在鼓楼!

这样的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你爱了吗?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