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排查!福州高新区部署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2022-05-07 18:03:18来源:高新福州

排查!福州高新区部署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图片

5月7日,福州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及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会后,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屿镇党委书记樊学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安全长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到位、人员配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二要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严查重大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把整治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

三要完善机制,乡镇属地要继续按要求做好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分类整治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四要加大督查,区住建部门要对已建在建工地项目进行风险动态评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执法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要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坚决防止倒塌等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