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马尾

马尾:矢志创新谋发展 敢为人先促跨越

2022-04-22 09:02: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马尾:矢志创新谋发展 敢为人先促跨越马尾江滨东大道总部经济云集。记者 林双伟 摄

依山傍水、滨江临海的马尾,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近代海军的摇篮。锐意创新开新局,敢为人先促跨越。如今的马尾牢记“创新不问‘出身’”嘱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围绕现代化国际城市“六城、五品牌、九大行动”建设,以“项目攻坚落实年”赶超行动为抓手,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实施“六城一区一岛”建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今年一季度,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稳健,12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多项指标增幅达到或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其中3项指标增幅排名全市前三;多项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开门红”。1月至3月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分别超序时进度31.1%和11.74%。列入市级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18个项目累计完成年计划投资的27.52%。

下一步,马尾区将坚定信心、奋力赶超,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