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晋安

竣工!鼓岭传来好消息

2022-04-18 21:55:53来源:今日晋安

位于晋安的鼓岭风景区是深受市民喜欢的避暑胜地

竣工!鼓岭传来好消息

污水管网作为景区肌体里的静脉,是守护景区清新风景的重要设施。

日前,鼓岭核心区污水设施前期整治工程已竣工,管网清污能力得到提升。

竣工!鼓岭传来好消息

鼓岭核心区原有的污水主管沿山而建,受陡峭地势及缺乏维护等因素影响,局部管道时常出现排水不畅的情况。

去年10月,鼓岭核心区污水设施前期整治工程启动,该工程分为污水管网清疏和污水旧管改造两项内容,前期污水管道清疏工作已于2021年底完成。近日又传来了旧管改造完成的好消息。

施工单位明确管段中破损、变形、错位等病害点,着手实施旧管改造。经过25天的持续奋战,日前工程顺利完工,共计更换DN400管道156米,增砌污水检查井7座。

竣工!鼓岭传来好消息

竣工!鼓岭传来好消息

鼓岭核心区污水设施前期整治工程达到竣工验收标准,进一步完善了鼓岭风景区地下管网设施,提升了鼓岭景区污水收集能力,对维护景区优美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