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2022-04-15 08:50:5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福州八中和福州市钱塘小学近期先后开展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福州八中国家安全教育综合实践课现场。

4月11日起,由台江区委政法委、国安办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国家安全示范校福州八中开展。活动围绕航空航天和太空安全方面展开。4月14日上午,福州八中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室王祺颖老师以“东风一号火箭仿真模型的组装和展示”为内容,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综合实践课公开教学活动。学校还举办了“建设航天强国,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以及“水火箭”的制作和发射教学实践等一系列活动。

日前,钱塘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共同诵读、知识竞赛等方式,引导学生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记者 林春长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