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闽侯竹岐管控区135名工人收到慰问礼包

2022-04-10 09:18:0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近日,闽侯县竹岐乡党委、政府为辖区内管控区(工地片)的135名工人送上慰问礼包,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闽侯竹岐管控区135名工人收到慰问礼包工作人员搬运慰问礼包。

据了解,此次竹岐乡送上的慰问礼包包含蔬菜、面包、花生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收到慰问礼包后,工人们纷纷感谢政府的关心。

“虽然我们因为疫情被隔离在宿舍,但乡政府一直关注着我们。”9日,通过电话连线,工人王军辉对记者说,“我们生活中有什么难处与需求,乡政府都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王军辉所在的工地被划为管控区,由于宿舍区与洗漱区不在一个区域,对管控区工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竹岐乡政府得知情况后,连夜安排工作人员搭建直达通道,连通宿舍区与洗漱区,方便工人们的生活起居。

“反映问题后,不到半天就得到解决,我们都感到很暖心。”王军辉开心地说。

“下一阶段,我们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管控区各项保障工作与人文关怀工作,确保管控区内工人们身心健康。”竹岐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秋霞 高源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