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最新报道

最新发布!福州多地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03-29 11:4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28日、29日,福州多地陆续发布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

台江区

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台江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316902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仓山区

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仓山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92.8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马尾区

3月28日7时至15时,马尾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22.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长乐区

在广大市民的密切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长乐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66.02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闽侯县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66.95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连江县

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截至3月28日19时,连江县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506690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罗源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罗源县于2022年3月28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206877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永泰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永泰县于3月28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20.18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高新区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福州高新区于3月28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15.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清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闽清县于2022年3月28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18.25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综合:一线台江、醉美仓山、马尾的事儿、最美长乐遇见闽侯、海连江、罗源县融媒体中心、大美永泰、高新福州、新闽清

【责任编辑:钟培培 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