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通告 >> 鼓楼

鼓楼:致广大党员和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2-03-23 17:13:51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凝心聚力 共创“无疫”家园

——致广大党员和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党员、居民朋友们:

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小区的战斗堡垒作用,织密扎牢小区防控“安全网”,即日起,在全区吹响战“疫”冲锋号,组建由物业、业委会、六类网格员等多方力量组成的“无疫小区”工作队,启动“无疫小区”建设工作,以千千万万个基层细胞环境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形势越是严峻,越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创建“无疫小区”的行动中,我们采取的一些应急措施,也许会给您带来一时的不便,但请您相信,我们的出发点是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此,特向您发起倡议:

亲爱的居民群众,请您积极参与单位、社区、小区、家庭的自我管理,欢迎加入“无疫小区”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请您主动配合社区、小区的管控措施,进出小区主动亮证、亮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人员排查、健康申报,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

热心的党员、志愿者,请您带头响应号召,凝聚更多的“近邻”力量,下沉社区开展“无疫小区”创建,配合做好小区创建的组织引导和规范管理,洁净家园、消毒消杀、宣传教育,为居民群众筑起安全屏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我们都是战斗者、执行者、监督者!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严防严控,坚决守住小区的健康安全“大门”,筑起“无疫小区”的铜墙铁壁,为战“疫”全力以赴,充分展现鼓楼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