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福州今起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2022-03-22 14:59:1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1日以来,福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7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7例。从22日开始,福州市再次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福州各县区居民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福州市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记者看到,市民们正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针对一些社区居民多、流动人口多的特点,相关部门在这些社区内单独设立检测点,由医务人员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

福州今起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福州市民 黄宝:我们单位就在附近,然后我就过来了,一来马上就可以测,非常方便。

福州市仓山区有多个区域被划为管控区,连日来,仓山区的900多名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分成多个工作组,在辖区内搭建起31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24小时不间断进行信息录入和核酸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