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福清这些场所暂停开放!活动取消!

2022-03-21 11:11:56来源:壹福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福清这些场馆闭馆!这些活动取消!具体如下↓↓↓这些场馆暂停开放!

福清市美术馆

福清市美术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观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下午起,福清市美术馆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盛世有余——陈义水中国画作品展”“一剪见福——林云钦剪纸作品展”线下展厅暂停服务,敬请浏览线上VR展。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敬请关注浏览美术馆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资讯。

福清市美术馆

2022年3月19日

福清市侨乡博物馆

福清市侨乡博物馆闭馆公告

鉴于目前疫情态势,福清市侨乡博物馆即日起实行临时闭馆。闭馆期间,各类展览及活动均暂停。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最新动态。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福清市侨乡博物馆

2022年3月19日

福清市图书馆

福清市图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因公共场所人群聚集而导致新冠病毒传染风险,保障我市广大读者自身安全,自2022年3月19日下午14:00起福清市图书馆暂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福清市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大家减少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人流众多的场所,请您关注福清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福清市图书馆

2022年3月19日

福清市文化馆

福清市文化馆暂停开放通知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切实保障市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福清市文化馆于2022年3月1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场馆内公益培训活动均将延期举办,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市民朋友谅解并相互告知。

福清市文化馆

2022年3月19日

福清市科技馆

福清市科技馆暂停开放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接上级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因公共场所人群聚集而导致新冠病毒传染风险,自2022年3月19日下午2点起,福清市科技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大家减少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人流众多的场所,请关注福清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福清市科技馆

2022年3月19日


这些活动取消!

春季艺术公益课

福清市文化馆停课通知

各位老师和学员们: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决定,从3月18日(周五)起,福清市文化馆暂停春季艺术公益课。具体恢复时间将会另行通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请各位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福清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流动和外出聚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好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福清市文化馆

2022年3月18日

龙田遛街夜市

龙田遛街夜市关于暂停开市营业的公告

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市委紧急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群众及商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龙田遛街夜市将于3月19日起暂停开市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情面前,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共期春暖花开时,再迎人间烟火气。

龙田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