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又有2人被骗!连江警方发布提醒

2022-02-09 18:09:41来源:连江微新闻微信

“日赚百元、月入过万”“只需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即可”“不加班不受罪,相比打工强百倍”……看到这样的“兼职刷单”小广告,先别心动!

警察叔叔提醒您:这可能是诈骗!

当前,无论是各种各样的“新平台”还是各种app的网络刷单,这些所谓的轻松“在家”赚钱,都是诈骗分子,针对涉世未深或是缺乏辨别能力的人设下的陷阱!只要起了贪念,就会成为你不幸的开端……

真实案例

又有2人被骗!连江警方发布提醒

警方提醒

01

网络刷单本就属于违法行为,严重失信行为,应珍惜个人信用,杜绝参加此类工作。

02

大家切勿相信网上类似“足不出户,日进斗金”“轻轻松松赚钱”等兼职刷单信息或广告,想要兼职请通过正规渠道。

03

网购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站,要通过平台提供的交流软件进行沟通交流。

04

针对新出现的骗局,要提高警惕,多学点防诈技巧。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易加入陌生微信群,不要轻易点击陌生人发来的链接,或者扫相应的二维码。

05

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刻拨打110报警。若有诈骗相关线索请下载“全民反诈”APP进行举报,若接到96110打来的劝阻电话要及时接听,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