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福州宜家开业!这些问题都帮你打听好了

2020-12-17 11:24:36  来源:福州晚报

刚刚,福州宜家开业!这些问题都帮你打听好了

  关于宜家福州商场的这些问题也为大家打听啦!

  问:非会员可以进入宜家商场吗?

  答:可以的。宜家福州商场也会在现场提供免费注册会员服务。要注意的是,为了给顾客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将视人流情况,在必要时限流,敬请理解配合。

  问:已在其他城市宜家商场注册过会员,福州宜家可以用吗?

  答:可以的!

  问:福州宜家停车收费标准是?

  答:会员可以免费停车哦。针对非会员,开业期间也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问:宜家有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吗?具体收费情况如何?

  答:有的,目前宜家福州商场线下送货范围可覆盖福建全省。通过宜家家居APP或宜家官网购买,可实现覆盖全国227个城市的送货。根据货物的重量以及送货距离制定价格,具体标准请看下图。

刚刚,福州宜家开业!这些问题都帮你打听好了

  问:开业期间,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答:今日起至2021年1月17日,宜家会员将享受到百余款专属产品优惠。具体可登录宜家福州商场官网(戳这里)查看。

  问:今后宜家营业时间会有调整变动吗?

  答:目前宜家刚开业,具体营业时间为:商场(10:00-22:00)餐厅(9:00-21:30)。商场将先根据访客人数进行分析,再评估营业时间是否调整。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