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家开业在即!晋安这周将有2场大活动

2020-11-09 10:03:18  来源:今日晋安
  

  距离福州宜家家居开业越来越近啦!近日,几张宜家家居的最新照片曝光,大家期待的“蓝盒子”呼之欲出!

宜家开业在即!晋安这周将有2场大活动

陈暖/摄

  为做好宜家开业服务工作,晋安区人社局主动靠前对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近日将举办两场大型招聘活动,解决企业用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

宜家开业在即!晋安这周将有2场大活动

  招聘宣讲进校园

  11月11日下午,晋安区人社局将联合福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在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举办宜家福州商业广场校园现场招聘宣讲会。届时,宜家家居将带去多个招聘岗位,涉及行政、人事、技工、销售等多个部门。

  线下大型招聘会

  11月14日—15日,为解决宜家开业期间面临的临时用工短缺问题,晋安区人社局将联合宜家家居在鼓山镇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内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晋安区人社局已先行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发动辖区各乡镇(街道)以及社区,利用电子屏幕和海报等形式,广为宣传招聘会相关消息。

  晋安区人社局着力搭建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交流合作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以前沿科技为支撑,企业规模化发展为载体,助力晋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

  此外,福州宜家家居还被授予“晋安区就业见习单位”。一方面,为晋安辖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搭建一个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另一方面,为宜家提供择优选才的渠道,在充分了解毕业生综合素质的基础上,挑选与招聘岗位更为匹配的人才,降低了用人风险和解除企业用人的后顾之忧。

  宜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是晋安区重点企业,宜家商场的开业,将带动晋安区高端服务业和第三产业发展,也将助力各类群体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来晋安就业扎根。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