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2020-06-19 18:22:26  来源:福州日报

  尝试模仿

  曾与费玉清同台

  周杰伦的歌陪伴了黄枭整个青春期的成长历程,是他流行音乐的启蒙者,影响了他对音乐的理解。他说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就开始模仿周杰伦唱歌,在KTV唱周杰伦的歌的时候,别人都会鼓掌。

  在初中阶段他接触到了费玉清的歌曲,经常会在同学面前模仿。在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后,他继续尝试模仿,越模仿越像,后来更是在节目上与费玉清同台。

  现在,在他本人的视频平台上传最多的就是模仿费玉清的视频,无论是装扮、嗓音、音色,还是举手投足间的变化,他都模仿得非常到位。

  在模仿的道路上,他也经历过怀疑自己的阶段,“有时候视频的播放量不是特别高或者大家的呼应不是特别大,但这些视频都是花了很大的心思去设计的,从和声的编排到视频的拍摄和剪辑。当最后效果没有呈现出预期设想的时候,心里会有点落差,就会怀疑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或者我的方向是不是错的。”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但是面对怀疑,他还是愿意选择坚持。

  “就是得给自己一个信心去坚定这个事情,尤其在周董给了这个鼓励和翻牌之后,我就愿意更加坚定自己做下去的信心。”

  毕业后在深圳做编导

  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

  在提到在深圳生活的这段经历对他的影响时,他讲到:“我毕业之后就在深圳工作生活,在电视台做编导,期间也会在短视频平台上传自己模仿费玉清的视频,然后就被同行看到了,让我去参加他们的节目,有幸就跟费玉清同台了。也是因为这个机缘,逐渐从幕后转到台前,开始台前表演的工作。”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在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时,他说:“我会更加坚定自己在艺术追求上的审美,在音乐的选取上会尝试更大胆一些。自己会加强在音乐方面的学习,目前也有在尝试原创的创作。希望有一天大家认识我,不仅仅是模仿费玉清的费包包,或是被周董翻牌说的那个很好笑的歌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