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2020-06-19 18:22:26  来源:福州日报

  周杰伦本人点赞

  这个福州小哥火了!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周杰伦的新歌《mojito》一经发布就引发全网传唱。近日在ins上有位小哥上传了一条自己一人分饰两角模仿周杰伦和费玉清的视频,不仅受到网友们的好评,还获周杰伦本人点赞。

  视频中的他将自己分别打扮成周杰伦和费玉清的模样,看到视频画面的一瞬间,你会以为自己看到的是费玉清本人,他将二人的演唱动作模仿得非常传神。如果闭上眼睛去聆听这段演唱,你更不会认为这是一段模仿,无论是费玉清温润如玉的嗓音,还是周杰伦鼻腔浓厚的唱法,他都模仿得十分逼真。

  相信福州的小伙伴们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不就是费包包吗?

  费包包真名黄枭,福州罗源县飞竹镇人,今年29岁,目前是一位签约艺人和短视频博主。因模仿偶像小哥“费玉清”而取艺姓“费”;之所以名曰“包包”,则是希望自己能像家乡名人“林则徐”所说的那样海纳百川,在艺术道路上包罗万象。这是黄枭在“星光大道”上说的。

福州小哥火了!周杰伦亲自翻牌称:笑疯了

  在问到黄枭视频被偶像周杰伦翻牌的心情时,他说道:“一开始的时候,是有一些周董的粉丝截图发给我的,刚开始我还有点懵,我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到后面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是有一点难以置信,然后一下子就从家里的沙发蹦起来,在客厅跑了十几圈吧,非常非常地兴奋,包括到现在我还是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居然会被周董本人翻牌了?”

  在讨论到这条视频的创作灵感时,他表示:“因为我现在会固定在短视频平台上发一些翻唱的作品,正好周董的新歌很火,然后我琢磨了一下它是有点拉美风情的,跟费玉清的声线还蛮搭的。想能不能做一些编排设计再加一点和声进去,可能会挺好玩的。”

  这条模仿视频里,他将歌曲中较有难度的说唱部分演绎得十分出色,他说在视频的创作中,在rap部分的练习和歌曲的编排上花费了最多的时间。视频被周杰伦翻牌,他认为这是对自己对歌曲的二次创作的一种认可。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