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德华“坐着”把奖拿了 天王请缨出演“人质”

2015-09-27 10:46:07  来源:福州晚报
  

  “被绑”反而有助塑造人物

  对刘德华来说,出演《解救吾先生》这部片子有哪些挑战?他说道:“最难的其实是,这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案件,我又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员。怎样把故事演出来,又让观众信服,这是很难处理的。”为此华仔做了大量功课,包括看各种视频资料,从各方面去了解吴若甫的真实性格,和导演一次又一次地深入交谈。他觉得自己能演好吾先生的一个如有神助的地方,恰是在镜头前全程被绑着。“因为被绑,所以大家所熟悉的刘德华肢体动作,大家反倒都看不到了。所以,我觉得是他们(导演和对戏演员)帮了我。”

  拿奖之后,刘天王不忘在后台向媒体表示,要感谢所有和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和我一起表演的朋友,那一群‘绑匪’,他们对我帮助很大。我觉得每个演员都应该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今晚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希望这部影片能跟随丝路走向世界。”

  由于心情轻松,刘德华也不忘拿同档期影片《港囧》的导演徐峥开个玩笑,称自己在国庆档票房压力好大,“他排片量太高了,让一点我可以吗?希望这一次我们能跟着他走,抱抱大腿。”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