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捐资1600万元!为这位福清哥点赞!

2024-03-21 11:17:25来源:壹福清

3月14日,福清市龙山街道塘头村的乡贤俞洪福在福清二中东部校区的捐资助学活动中慷慨解囊,为学校捐赠了50万元校园建设资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为当地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俞洪福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福清二中东部校区位于东部新城里美村,是福清东部新城的优质教育配套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146.8亩,总建筑面积近8.8万平方米。

办学规模为初、高中部各36个班级,学位3600个。

新校区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改善东部新城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设施齐全、功能配套的硬件环境,将推动东部新城教育质量稳步提高,让片区内孩子在家门口,就“有学上”“上好学”。

作为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俞洪福不仅在教育领域乐善好施,还在其他方面积极开展捐助活动。

早在2020年,俞洪福所在的福泽房地产公司就捐款200万元,用于福清市医院感染病区采购医疗设备,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帮助。

在家乡建设方面,俞洪福也是不遗余力,在林相改造、村内活动场所、龙山乡贤馆、福清东部新城三中心建设等方面共捐资1600万元。


心系家乡,热心公益,为他点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