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

大量编内!超3000人!福建多地公开招聘

2024-03-23 13:45:18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近日,福建多地公开招聘,大量编内!一起来看——

招聘速览

漳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内人员1002名

泉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822名

龙岩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0名

泉州市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318名

平潭综合实验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43名

漳州公开招聘1002名事业单位编内人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文件精神,2024年4月漳州市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2名。

招聘岗位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表↓

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应在3月26日8:00—4月1日17:00登录福建就业网,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笔试

4月27日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

4月27日下午2:30—4:30《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

面试

设置仅采用面试的岗位,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设置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岗位,在笔试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详情点击

2024年4月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泉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822名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泉州市事业单位工作需要,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组织实施2024年泉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的工作。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泉州开发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822名(包括医疗卫生事业单位1056名)。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表↓

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须在2024年3月24日8:00至3月28日17:30内登录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进行注册、提交资料、上传照片。每个报考人员成功报考1个岗位后,不得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系统将于3月28日17:30关闭。

笔试

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

上午9:0011:30考《综合基础知识A》

下午2:304:30考《医学基础知识》或《护理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笔试地点根据报考岗位分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具体见准考证。

面试

1.报考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岗位,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人员为面试人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个别招聘岗位对面试人数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具体详见《岗位信息表》。

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线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另行确定,其中,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

2.仅采取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的岗位,面试人选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该类型岗位考试具体事宜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按管理权限书面报市委组织部或市人社局核准后另行通知。 

详情点击

2024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

龙岩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0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结合龙岩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24年上半年龙岩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均为市直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岗位81个,计划招聘人数90人。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表↓

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8:00至3月29日17:00。报名登录网址为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

笔试

1.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

2.笔试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3.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同一个岗位在招考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含加分)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资格复审。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面试资格复审工作。拟进入面试人选,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等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将在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人数的,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为合格。

详情点击

2024年上半年龙岩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泉州市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318名

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教师318人。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表↓

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3日—2024年3月29日17:30。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福建就业网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进行注册、提交资料、上传照片。

考试

面试时间:2024年4月3日。

考试采取面试、片段教学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考试的具体形式、内容、时间和地点等由各招聘单位(学校)另行通知。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详情点击

泉州市面向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

平潭综合实验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43名

招聘岗位

根据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在编制部门核定的限额和人员结构内,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43名。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表↓

报名

报考者于2024年3月25日9:00至3月29日17:30,登录福建就业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港澳台报考者可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

笔试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下午2:30-4:30《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具体地点将在考生准考证上标明。

面试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同分并列的,同分人员一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若为免笔试岗位,则通过报名审核的报考者均作为面试人员参加面试。

详情点击

2024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