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儿童医院医疗综合楼项目荣获鲁班奖

2023-01-29 09:55:59来源:新福建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由福建建工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入选,这也是该集团第11次荣膺该奖项。

福建省儿童医院医疗综合楼项目荣获鲁班奖

记者从福建建工集团了解到,福建省儿童医院是福建省高位嫁接推进医疗“创双高”的重大成果,是党的十九大以后我省医疗健康领域首个民生补短板重大工程,医院总建筑面积超过2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该集团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全产业链统筹协调推进,提前5个月完成门诊交付开诊,创全省同类型同规模医院施工速度之最。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主要授予中国境内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中工程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建设项目,代表中国建筑行业质量最高水平。“未来,我们将继续向着‘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以匠心恪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建造更多一流工程,为中国基础建设添砖加瓦。”福建建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方昕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