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

2022-06-15 09:41:06来源:新华社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位于龙岩市长汀县的赣龙线金峰山站至长汀站区间路堤塌陷现场(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福建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位于闽西的龙岩市遭遇多轮局地性、突发性极端暴雨天气,造成不同程度受灾。

面对灾情,龙岩市全力以赴救灾安置,强化落实巡查排查、人员转移等各项防范措施。截至13日10时,该市各级党员干部累计34000多人次下沉一线,全力保障群众生活所需与生命财产安全。(新华社记者魏培全 摄影报道)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6月14日,在位于龙岩市长汀县的赣龙线金峰山站至长汀站区间路堤塌陷现场,铁路部门组织抢险修复水害地段(无人机照片)。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消防救援人员在龙岩市长汀县童坊镇齐腰深的积水中转移人员(6月13日摄)。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6月14日,龙岩市区水位开始下降(无人机照片)。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6月14日,在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楼墩村,当地党员干部在受灾严重的稻田和果园里了解灾情。

福建龙岩暴雨抗灾救灾一线直击6月14日,在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楼墩村的葡萄园示范基地,当地群众抓紧生产自救。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