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九旬党员杜进兴:自制精美课件 宣讲八闽成就

2022-01-14 07:46: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我是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龄党代表,能在这样的年龄讨论福建发展大事,我感到非常荣幸……”近日,在马尾区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居委会,91岁的杜进兴动情地说。

  日前,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杜进兴收集图文资料制作PPT课件,为新港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图文并茂的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当天,杜进兴阐述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以福州纺织业、福建茶产业、马尾物联网产业等的发展案例,展现福建过去五年在工业、农业、海洋经济、数字经济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还详细介绍福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并呼吁广大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掌声不断。社区群众陈洪说:“杜老的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振奋人心,我们要发挥余热,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